馬總統至義民廟上香 立委候選人徐欣瑩陪同發放限量版客家花布台灣平安福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馬總統至義民廟上香 立委候選人徐欣瑩陪同發放限量版客家花布台灣平安福

馬英九總統的百年老廟巡禮祈福活動,11/26(六)掀起最高潮,來到新竹縣新埔褒忠義民廟,完成第一百間老廟上香祈福活動,義民廟財團董事長徐德馨、新竹縣縣長邱鏡淳、馬吳全國客家後援會總召集人鄭永金、新竹縣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新埔鎮鎮長賴江海、以及在地鄉親近2000人蜂擁而至義民廟,同時也從馬總統、立委候選人徐欣瑩、與全國客家後援會總召集人鄭永金的手上,領到今天剛剛出爐的首發限量版客家花布台灣平安福。

下午2:30左右,馬總統在立委候選人徐欣瑩的陪同下進入義民廟,馬總統與徐欣瑩也分別為表演客家獅的兩組小朋友掛上台灣平安福。他們首先至天公爐三拜上香,接著祭拜義民爺、向義民爺獻花、獻果、獻酒三獻禮,將今天首發的限量版客家花布台灣平安福過爐,隨後馬總統全程用客家話向在場鄉親發表談話:他表示義民廟是客家精神的精神指標,義民爺就是為了保衛家鄉犧牲生命的義民軍,是我們客家人的在地守護神,是保家衛國的忠義象徵。他每次來到義民廟參香祈福,就對「帶給臺灣平安幸福」有更深一層的體會與責任。他是客家人,不是人客,更努力學習客家話,義民廟是他參拜的第一百間廟宇,具有特殊意義,希望新竹鄉親能給他再一次機會服務台灣人民。

馬總統與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接著向民眾發放新版客家花台灣平安福,在場等候多時的民眾領取到手時都相當興奮,馬總統離場後,徐欣瑩和鄭永金、夫人鄭宋麗華還繼續發放了將近30分鐘,排隊的長長人龍才全數發放完畢,三位也和呼喊著馬總統當選、徐欣瑩當選的熱情民眾合影之後,活動圓滿結束。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