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候選人3號徐欣瑩愛國‧愛鄉‧愛人民 號召義工「送國旗到家」 超炫重機車隊加入 展開全縣大遊行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2011-12-24 立法委員候選人3號徐欣瑩愛國‧愛鄉‧愛人民 號召義工「送國旗到家」超炫重機車隊加入 展開全縣大遊行 

新竹縣立法委員候選人③號徐欣瑩博士1224日(星期六)上午8點 半,於新豐鄉池和宮前舉辦「送國旗到家活動」與全縣車隊大遊行誓師記者會,新竹縣長邱鏡淳、議長陳見賢、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新豐鄉鄉長徐茂 淦、鄉代會主席許秋澤等多位貴賓均到場共襄盛舉。現場除了共同遊行、挨家挨戶發國旗的義工群之外,更有一組由支持者組成的超炫重機車隊一起加入大遊行的行 列,與裝飾著聖誕樹、載著公仔們的遊行車隊前後呼應,浩浩蕩蕩、熱鬧非凡。


國旗代表著我們的國家,特別是在國外看到我們的國旗飄揚、以及國際體育賽事上國人揮舞著國旗,每每讓我們有莫名的感動。活動發起人立法委員候選人3號徐欣瑩表示,小時候大家共同的記憶裡,一年總有好多個節日會家家戶戶懸掛國旗,但現在國家的觀念慢慢淡薄了,徐欣瑩希望透過發起「送國旗到家」活動,更加喚起國家意識與愛國精神,凝聚起全國人民的共識,讓大家共同團結起來。尤其明年1/14大選是要選出攸關國家未來、與地方發展的國家領導人和中央級民意代表,在這個關鍵時刻,如果更凝聚出大家愛國家、愛鄉土的意識,大家就會更重視選舉這件「眾人之事」,就會出席投票、選賢與能。


邱鏡淳縣 長也呼籲大家共同珍惜這面國旗,因為它是前人們勞心勞力、流血流汗努力、犧牲而得來的,他同時感謝徐欣瑩的義工們為了這面國旗能送到新竹縣的家家戶戶所做 的行腳。陳見賢議長則表示,徐欣瑩選在新豐池和宮展開全縣大遊行非常有意義,因為徐欣瑩出生於新豐,是山崎國小、新豐國中畢業的,這裡是徐欣瑩的根。「因 為徐欣瑩關心這片土地,所以愛護這片土地,愛是一切的動力,愛讓世界更和平、族群更和諧、家庭更美滿。」


徐欣瑩也象徵性地將國旗授旗給13鄉鎮市的義工代表,今天雖然天氣非常寒冷,但是義工們都表示,因為徐欣 瑩發起「送國旗到家」活動,鼓舞了他們,讓他們的內心更熱忱、更溫暖,義工們要把這份熱愛國家、熱愛鄉土、熱愛新竹縣鄉親長輩的熱情,透過「送國旗到家」 活動傳遞出去。徐欣瑩更邀請所有新竹縣的鄉親,明年1月1日帶著這面小國旗一同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共同展現愛台灣、愛新竹縣這片土地的熱情。


徐欣瑩和支持者們隨後即展開繞行各鄉鎮市的車隊大遊行。車陣中最亮眼的,就屬八輛帥氣的重機車隊,領軍的姚小姐,因為曾受過欣瑩議員的協助而一直感念在心,主動號召車友加入徐欣瑩的遊行車隊隊伍,她表示能在此次立法委員選舉中為徐欣瑩挺身站出來盡到一分心力,非常地開心、意義非凡。整個遊行車隊預計用今明(12/24,25)兩天時間深入新竹縣各鄉鎮市大街小巷,向各鄉鎮市鄉親一一拜票。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