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送國旗到家家戶戶,讓我們元旦升旗典禮見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徐欣瑩送國旗到家家戶戶,讓我們元旦升旗典禮見

徐欣瑩寫於 2011年12月26日 21:21

有沒有這種經驗? 

我們盯著國際比賽的電視轉播,為了自己國家代表隊的賽事緊張。
忽然看到觀眾席出現了1面中華民國國旗,喔~不只1面….. 是2面、3面、10幾面…
散落在觀眾席的這些點,彷彿自行連成了一大片青天白日滿地紅,彷彿我們都坐在國外的觀眾席揮舞,為選手們加油。
也一定有遊子曾跟您形容,人在異鄉街頭,突然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那個感動的瞬間。
世界各國都在透過國旗、國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精神上將全國人民凝聚在一起。就如同我們小時候的共同記憶,一年總有好多個節日會家家戶戶懸掛國旗…。 

但現在國家的觀念慢慢淡薄了,因此,義工們響應徐欣瑩「送國旗到家」的號召,我們希望在元旦前將國旗送到每一家,邀請您一起揮舞著國旗,參加元旦的升旗典禮。讓我們超越對立、藉著國家意識凝聚起來,這份對國家的愛,就會自然擴散成我們對家鄉的愛、同胞的愛。 

寒風凜冽的這個禮拜,
您會看到義工們正在新竹縣的大街小巷拿著國旗穿梭送暖,
看到他們,請為他們加油~
請為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家鄉加油~

by 徐欣瑩粉絲後援會

***
並與您分享專頁上出現的網友留言(節錄)

鄭雨農 
看到每個人拿國旗的樣子,好感動哦~在這片土地上, 有太多的爭議,唯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海飄飄,讓人感到, 大家的心是一起的,謝謝您發起這個運動, 支持妳~祝順利當選~

羅振誠 
今天看到國旗有一種很深層的感動,因為想到每一面的國旗那背後的精神和意義,都讓我觸動內心深處對於土地的熱愛和關心。謝謝欣瑩發起了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喚起內心深處而被遺忘許久,那份對土地的關心和熱情。好開心~~^^

Mary Chen
有人說好久沒看到國旗了 還特別向義工要了兩面國旗呢
 
楊秀子 
我是徐欣瑩的義工, 在家家戶戶發國旗的時侯,我也好感動哦, 覺得是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謝謝~

Li-ping Hsu
我們也被你們這群義工感動呢 謝謝你們囉
 
Daryl Chen 
身體外是寒流,心裡卻是暖流

David Lou
好多小朋友開心的拿著小國旗揮舞! 好棒的【送國旗到家】活動, 讓國旗和歌聲飄揚在台灣土地上...徐欣瑩加油!

陳曉紅
 
阿媽拿到都"球嗨嗨"

李遮雨
在關西會一直看到國旗飄來飄去XD

李元慧
昨天也拿到了國旗了,元旦要去升旗了。家裡的小孩,看的到國旗眼睛都亮起來了。拿到之後,一直興奮的搖著國旗說"耶~~~升旗典禮~~~~"

張香華
我也要參加升旗典禮

九一四
看著國旗會有莫名的感動

Menissa Chen
很多鄉親,一看到國旗,就很快雙手舉起要拿國旗,微笑的跟我們說,發國旗,很好啊!! 邀請他們一起來元旦升旗,都很開心!! 大家都是愛國的, 團結就是力量!! ^^

陳如意
明天也要去送國旗了...(幻想中:別搶啦,每人都有...^_^)

莊秀妹
有人拿到國旗說: 我們的國旗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對! 贊成

羅慧茹
今年縣政府廣場一定塞爆

Ha Lua Halua
那一天老人會慶生.送國旗到家.大門都深鎖.所以我們到現場親自送國旗.唱完生日快樂.唱梅花時.民眾都跟著唱了起來.還說她們也是很愛國的....

汪蘭君 對啊 未來的主人翁真是愛國的一群~

崔西林
以前記得小時候每天早上上課前無論在操堂或教室都要唱國歌,升旗時要唱青天白日滿地紅~小時候只知老師說什麼我們就做什麼,雖然在課本上看到國父革命的過程只知道這位偉人很不簡單,革命多次不屈不撓…。

這 次我參與了發放國旗的活動,一開始我也不了解為何要讓每位朋友的手中拿到國旗,後來才了解,當自己把國旗握在手中時,有種感動,一種想到以前中華民國建立 時人民和樂的平安。還有種突然想到小時候以前上童軍課老師曾提起,國旗上的紅色的部份其實是有許多人努力與多次革命才有和平新時代的到來。

而當把國旗交到每個朋友的手中時,看到他們一開始的對國旗的陌生到下一秒主動拿起國旗揮舞笑開的當時,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希望。在發放國旗的過程中,雖然手是凍的,但心是熱的。

革命不是要為了發動戰爭犧性生命,而是我們要好好珍惜以前先烈為人民打下的民主社會根基。每個人都想在這塊土地平安的生活,希望自己的親友都能得到社會的照顧。


若您有感動,也請您將它留在下方。

青天白日齊飛揚,把摯愛奉獻給理想

徐欣瑩授旗給十三鄉鎮代表,從今天開始,我們要家家戶戶送國旗


:::歡迎留言鼓勵:::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