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候選人3號徐欣瑩 搶救台灣 守護新竹 1/13選前團結之夜 「幸福錦囊」發表會 吳伯雄榮譽主席亦來拉抬聲勢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立法委員候選人3號徐欣瑩 搶救台灣 守護新竹
1/13選前團結之夜
「幸福錦囊」發表會

    新竹縣立法委員候選人(3)徐欣瑩今天舉辦「搶救台灣,守護新竹,團結之夜----「幸福錦囊」發表會」,會中公開1/13選前之夜的秘密武器----「幸福錦囊」部分內容,展現年輕世代的創意。徐欣瑩表示,我們為台灣安定幸福,這一戰,是「平安保衛戰」,懇請大家,總統票投2號馬英九,我們需要一個讓人民感到平安與幸福的總統,大家得到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讓馬總統帶領我們,邁向「幸福台灣,黃金未來」!徐欣瑩也懇託鄉親「立委票投徐欣瑩」,中央地方,一同邁向幸福!

     「幸福錦囊」是純手工打造,徐欣瑩不但要祝福鄉親大吉大利,錦囊還有實際功能,更寓意「通往幸福的車票」,希望大家帶回家,未來幸福滿滿!現場「神秘嘉賓」--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也現身,為徐欣瑩拉抬選情;新竹縣縣長邱鏡淳、前立委葉芳雄也到場陪同。

     徐欣瑩表示1/13「選前之夜」訴求「搶救台灣,守護新竹,呼籲團結」,選前倒數兩天,徐欣瑩也對鄉親告急請託,她呼籲鄉親,今年新竹縣大團結,「今年我們有很好的機會!」但是由於選情冷,「差一票結果可能會差很多」,懇請鄉親一定要團結,出席投票,不要「留下任何遺憾」!未來徐欣瑩進入立法院,讓新竹與台灣一起「邁向幸福」。

    徐欣瑩競選團隊也特別在1/13日「選前之夜」推出「幸福錦囊」小禮物,會「給大家幸福的感覺」!「幸福錦囊」小禮物是義工純手工打造,裡面包裝了好幾條「擁有幸福的錦囊妙計」,除了很有實際功能,還有民主教育的意義,更有通往幸福的車票,也包含徐欣瑩要祝福鄉親大吉大利的心意。今天公佈「幸福錦囊」的部分內容,至於其他「神秘內容」等到1/13選前之夜,鄉親就知道了。請大家熱情出席選前之夜,到時候,「讓大家把幸福帶回家」!

    吳伯雄榮譽主席表示,徐欣瑩是國民黨內他非常欣賞的一位新生代:徐欣瑩高學歷、又有國際觀,在新竹縣議會服務期間表現非常優異,她此次立委選舉的成敗,對新竹縣來說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請新竹縣的鄉親大家要團結一致,好好珍惜這個年輕人,這是新竹之福,也是台灣之福。徐欣瑩也表示,她過去努力催生縣府交通旅遊處,未來還要繼續催生急重症中心、現代化農、漁銷平台、教育國際化等。「新竹縣不能再等待」,徐欣瑩表示,她是工程出身,更能實事求是完成選民對她的託付。

    1/13晚上18:00,徐欣瑩「搶救台灣 守護新竹 團結之夜」將在「竹北市縣政六路廣場」舉辦,屆時蔡小虎、曾雅君將現身。現場發送幸福錦囊小禮物,徐欣瑩邀請所有鄉親到現場一起匯聚幸福的能量,全民集氣,為新竹縣加油、為台灣祈福!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幸福錦囊帶回家,祝福大家龍年幸福!

現場眾多鄉親參加今日團結之夜「幸福錦囊」發表會
現場眾多鄉親參加今日團結之夜「幸福錦囊」發表會
欣瑩:幸福錦囊,引領幸福的方向,明晚團結之夜來就有唷
欣瑩:幸福錦囊,引領幸福的方向,明晚團結之夜來就有唷
感謝伯公對欣瑩的欣賞與肯定
感謝伯公對欣瑩的欣賞與肯定
總統2號馬英九當選!!立委3號徐欣瑩當選!!5號國民黨加油!!
總統2號馬英九當選!!立委3號徐欣瑩當選!!5號國民黨加油!!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