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瑩當選感言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欣瑩當選感言

首先恭喜馬總統順利連任、高票當選,

能夠繼續帶領我們台灣迎向安定、幸福、繁榮的黃金十年。

 

感謝新竹縣鄉親的支持與厚愛,肯定欣瑩這六年來在地方上的努力,

以全國最高票將欣瑩送進立法院,欣瑩銘記在心。

感謝您們證明了,只要能堅持理想、全心付出,

人民將會成為民意代表最大的後盾。

 

今天欣瑩能夠這樣的勝出,有這樣的成績,都是靠大家團結一致。感謝邱縣長、陳議長、鄭前縣長、前議長張碧琴等前輩相挺,還有林志華議員展現風度支持欣瑩,以及黨部、各鄉鎮市長、代表會、村里長,在每個活動與過程中,給欣瑩的支持與幫助。這不是徐欣瑩個人的勝利,而是泛藍團結一條心、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我還要特別感謝所有的義工朋友,在競選期間,不論下雨、刮風、寒流,他們仍然堅持挨家挨戶發文宣、堅持九十度的鞠躬懇託,把欣瑩的理念、把對新竹縣這片土地的愛,傳達到新竹縣各個角落,甚至很多義工都曾經被家人問過:「難道徐欣瑩比我們重要嗎?」但欣瑩深知,他們在力挺的,並不是欣瑩個人,而是一種理想:希望政治能回歸到選賢與能、清廉專業、服務眾人的初衷。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當初國父建國的精神,就是為了共同的理想努力、犧牲奉獻,而這在我們義工身上就能看得到!

 

當選的開始,就是責任的開始,171,466張選票,代表了鄉親171,466個期盼與託付,欣瑩一定會堅守我競選的政見、以及我的承諾。我會努力地在立法院打拼,配合地方上的需求,在中央努力,我們要提昇新竹縣,讓中央地方連成一條線,為新竹縣爭取更多經費與更多權益。欣瑩也一定會以更熱忱、積極、周延的精神力,回饋鄉親對我熱烈的支持,服務所有的新竹縣鄉親。

 

最後希望天佑台灣、天佑新竹縣。也祝福所有鄉親,新的一年大吉大利、闔家平安,祝福大家天官賜福,龍年幸福!!

 

感恩大家!

 

徐欣瑩鞠躬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