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欣(心)協力、瑩(贏)在竹北」車隊遊行 海綿寶寶和Hello Kitty來助陣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2009-11-14~2009-11-16 

「同欣(心)協力、瑩(贏)在竹北」車隊遊行  海綿寶寶和Hello Kitty來助陣


  新竹縣縣議員候選人(竹北市)登記參選第2號徐欣瑩,於11月14日(六)下午開始,展開為期三天的「同欣(心)協力、瑩(贏)在竹北」車隊遊行活動,週六下午從東邊的高鐵特區、東海開始,周日則在竹北市區、縣政一、二期地區,一直到週一的白地、新港、鳳崗,整個竹北走透透,競選總部表示,這次的遊行路線,將在竹北地圖連出一個愛心,代表所有的選民同「心(欣)」協力,守護竹北這個城市。

  頂著大太陽,徐欣瑩站吉普車上,領著支持者組成的車隊,深入大街小巷,向鄉親一一拜票。還記得四年前的蜘蛛人和蝙蝠俠? 這次遊行,競選團隊又找來了更超人氣的「海綿寶寶」、「Hello Kitty」隨行助陣,加上首度露面的「欣瑩號」,載滿了揮舞2號小手的支持者,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圍觀;還有號稱是「行動跑馬燈」的青年機車隊,揹上寫著宣傳口號的背板,沿路懇託,徐欣瑩遊行車隊所到之處,都帶來不同於傳統的清新與朝氣。

  在車隊遊行同時,義工也集結竹北各地的支持者,同步以相同的手勢和口號,在家門前表達力挺徐欣瑩與祝福竹北的心聲,並呼應遊行主題,讓各個點為竹北市連出一顆愛心;義工還在高鐵車站、新社青山宮、竹筍公園等地,邀請當地的支持者聚集,齊喊口號:「同欣協力、瑩在竹北,我支持號徐欣瑩博士」,希望聚集眾人的心念,帶給竹北更多希望與祝福,並懇託更多鄉親的支持。

  徐欣瑩說,儘管沒有財團、利益團體的奧援,但憑著對竹北的願景,和一股不畏艱難的衝勁,她相信會獲得竹北鄉親的認同和支持。同時也希望能藉由這次的遊行活動,喚起民眾的熱情,以自己神聖的選票,選出真正有能力、有專業、有素養的民意代表來守護這個充滿希望的城市。

 

徐欣瑩與hello kity
徐欣瑩與hello kity
徐欣瑩車隊遊行
徐欣瑩車隊遊行
欣瑩號
欣瑩號
欣瑩與海綿寶寶
欣瑩與海綿寶寶
與支持者一起喊口號
與支持者一起喊口號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