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時徒步遊行報導】不畏寒風,眾人齊上街頭力挺徐欣瑩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2009-12-04 

【四小時徒步遊行報導】不畏寒風,眾人齊上街頭力挺徐欣瑩

  12月3日晚上竹北街頭冷颼颼,寒風直叫人打冷顫,然而在新竹縣議員候選人(竹北市)登記2號徐欣瑩競選總部仍集結數百名不分老幼的支持民眾齊上街頭,一起用他們的雙腳走出對竹北的愛。遊行隊伍由徐欣瑩本人打頭陣,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海綿寶寶、Hello Kitty隨行在旁,一起向鄉親懇託。支持者活潑創意的造型與精神奕奕吸引了街上民眾的注目,長達近四個小時的徒步遊行,獲得了民眾不少的打氣、加油聲。

「搶救2號徐欣瑩,徒步大遊行」隊伍,每個人都配戴各式創意十足的遊行道具,有的戴小娃帽、身披布旗、有的手舉欣瑩牌、手持關東旗,而之前大受好評的超大公仔,與「同欣協力 瑩在竹北」行動跑馬燈也重現江湖,其中最受民眾喜愛的是象徵二號的兔子耳朵。整個遊行隊伍充滿熱情與活力,繞行竹北市區,支持者以誠懇的心情不斷懇託鄉親全力搶救徐欣瑩,讓街上民眾為之動容!沿途設置六個集結站,也都有鄉親陸陸續續聚集,期待加入遊行隊伍,共襄盛舉。而現場目睹的民眾表示,當她看到徐欣瑩英氣煥發地走在遊行隊伍的最前頭,身後雄赳赳的關東旗旗海飛揚,霎時間覺得非常感動,彷彿能了解到徐欣瑩對於堅持清廉從政的那份理想與精神。

  在遊行中途休息時,徐欣瑩則發表演說,感謝鄉親在寒冷的夜晚,仍一路陪伴她走了近四個小時的路程,雖然政治環境如同今晚的寒風刺骨,但是她無所懼,因為有鄉親、義工的情義相挺作為她最堅強的後盾,未來她也將更努力的打拼回饋鄉親對她的愛護。最後她感性地表示,一切都因為有你們,而所有一切的努力都繫於12月5日星期六,因此,我們更不能鬆懈下來,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在遊行結束後,參加民眾說,他是第一次參加競選遊行,覺得很感動,不只是更了解徐欣瑩團隊的理念與精神,也明白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挺身而出擔任義工;也有支持民眾表示,雖然雙腳很酸、很痛、很累,內心仍是充滿喜悅與滿足,愛竹北,不是口號,今晚,自己用雙腳走出對竹北的愛。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