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媒體報導]角逐竹縣立委 各方人馬鴨子划水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角逐竹縣立委 各方人馬鴨子划水

2011-01-26 中國時報陳權欣/竹縣報導】

竹東東西向快速道路一處顯眼的地方,昨天掛出一幅巨型看板,地方人士馬上嗅出是有意問鼎下屆立委的人投石問路。初步了解,有心參選的人還不少,包括縣議員林志華、徐欣瑩、邱振瑋、新竹縣環保局政風室主任三仁壽,其他如前縣議長張碧琴、縣議員陳正順與前縣長鄭永金,都有可能。

掛出大型看板的林志華,看板上只寫「祝你新年快樂,林志華鞠躬」,但意在言外。

據了解,在新竹縣也有不少宗親看好徐欣瑩,以徐上次競選立委拿到六萬多票實力,也是邱鏡淳縣長口袋人選之一。

真正表態要選立委的縣環保局政風室主任三仁壽,擁有台大的學歷,他曾斬釘截鐵表示,一定參加黨內初選,不像玩假的。

至於張碧琴,縣長選舉敗陣後,張碧琴用心與國民黨修好,還自動請纓到台南替台南市長輔選,不過,張當初脫黨參選縣長遭國民黨開除黨籍,能否在立委黨內初選前回復黨籍,值得觀察。

另,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與有陳姓宗親支持的新科縣議員陳正順,曾做過竹東鎮長的盧東文等都是一號人物,不容小覷。

民進黨部分,目前表態將與彭紹瑾競逐的新科縣議員邱振瑋,擁有交大碩士學歷,他年輕肯學又勤跑基層,是彭紹瑾爭取連任必須注意的黑馬。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