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媒體報導]徐欣瑩提婦幼政見 拉攏婆婆媽媽的心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徐欣瑩提婦幼政見 拉攏婆婆媽媽的心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即時報導】
    
2011.05.04 06:22 pm
 

參加國民黨新竹縣立委黨內初選的縣議員徐欣瑩在母親節前夕提出婦幼政見,今天邀請3位不同世代的媽媽做見證,徐欣瑩說,「每一位新竹縣父母,都是她的父母,每一位新竹縣孩子,都是她的孩子」,會以愛母親的心,對待每一位鄉親。

徐欣瑩將在8日母親節當天舉辦「感恩母親金曲之夜」演唱會,地點在縣政府對面廣場,演出藝人有蔡小虎、陳盈潔、劉劭希等歌手,還有千手千眼觀音為天下母親祈福。8日下午4點30分開放免費入場,活動至晚間8點結束。

徐欣瑩說,擔任議員5年多來,看到許多弱勢的母親無論環境如何艱辛,都願意為孩子咬牙苦撐,讓她很感動,身為女性,更懂得為人母親的心情。

她也提到,當年放棄美國太空總署(NASA)提供的全額獎學金,就是為了留在台灣照顧罹患癌症的母親,在母親開刀前夕,她對天發願,如果母親能安然度過難關,願將自己奉獻給國家、社會。

徐欣瑩說,很感謝老天爺聽見她的心願,因此她更積極還願,做一位懂事苦民所苦的民代。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徐欣瑩今天邀請3位不同世代的媽媽做見證,提出她的婦幼政見大禮,第一份大禮是「社福健全、安居樂業」,第二份大禮是「教育升級、孩子歡喜」,第三份大禮是「醫療提升、才敢再生」,這三份大禮也是對新竹縣民的承諾。

【2011/05/04 聯合報】@ http://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