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媒體報導]婆婆媽媽出題 竹縣立委需具四大條件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婆婆媽媽出題 竹縣立委需具四大條件


(2011/05/12 18:37)

記者陳心雅/新竹報導

12日上午於新竹縣議會,新竹縣幸福發展聯盟成員舉辦說明會,要求未來新竹縣立委需要具備四大條件:乾淨選舉風格、增加教育資源、重視婦幼權益、樹立孩子榜樣,才是新竹縣需要的立委。

市井小民的心聲是不是只有在選舉時才有官員來聆聽,新竹縣幸福發展聯盟是由新竹縣多位女性共同組成,因為看膩了選舉互相攻訐、鋪天蓋地選舉旗幟,她們決定站出來發聲。

64年次未婚的崔小姐表示,這次選舉滿路上的旗幟、看板,候選人更在電視、廣播中出現,這些宣傳需要多少經費?還有候選人利用辣妹吸睛,卻打不出真正的政見,這樣舉動實在讓民眾覺得很無奈。

今年42歲的蔡小姐,育有一對兒女,她說,從孩子上幼稚園開始,她就必需每天接送,隨著孩子漸漸長大,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還要送孩子去補習,這些經費壓的她喘不過氣。

說明會中,呈現百姓真實的生活現況,托嬰問題、老人安養問題等,而聯盟更公開立場,表明支持徐欣瑩議員參與立委選舉,參與這次國民黨立委出選候選人徐欣瑩也出席說明會,更裝扮成人民捕手,接住每一位百姓的心聲,徐欣瑩表示,如果她有機會到立法院服務,一定會為大家爭取福利。
徐欣瑩與新竹縣幸福發展聯盟成員。(記者陳心雅攝)
徐欣瑩與新竹縣幸福發展聯盟成員。(記者陳心雅攝)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