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媒體報導]竹縣藍營初選出爐 徐欣瑩可望被提名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藍營初選出爐 徐欣瑩可望被提名

【2011/05/16 05:03 報導 】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縣議員(徐欣瑩)支持度以17個百分點,擊敗對手(林志華)。民調結果也將報請黨中央作為提名參考。由於徐欣瑩的對比民調超過百分之卅,已達到提名的最低門檻,因此黨中央是否仍考慮要徵召前議長(張碧琴),也倍受關注。(彭清仁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黨內初選,兩位參選人徐欣瑩和林志華,都把初選當成大選在打,也投入不少的人力和財力,在經過激烈競爭後,民調結果出爐,徐欣瑩以十七個百分點大勝對手林志華。也因為兩位參選人的大動作初選,曝光度和知名度大增,也使得徐欣瑩與綠營對手的對比式民調,遠超過百分之卅的最低門檻。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表示,初選和民調結果,都將在本週報請黨中央提名小組審議。
據了解,由於國民黨中央先前有意以徵召方式,由前議長張碧琴代表參選,結果引起地方人士的強烈反彈,兩度召開記者會,大動作的嗆黨中央,要求既然辦了初選,就不應辦理徵召,而且還是徵召被開除黨籍的張碧琴,在徐欣瑩的民調和支持度,都達到黨中央的最低門檻後,黨中央實在也找不到理由,不顧地方的反彈而強力辦理徵召。另外,前縣長鄭永金一直被點名可能是立委的黑馬人選,不過鄭永金至今仍不表態是否參選,但面對基層不斷勸進的情況下,等黨中央確定提名人選後,鄭永金的動向更是倍受矚目。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