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媒體報導]在縣長和市長之間 竹縣議長將為豆子埔溪搭起溝通橋樑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在縣長和市長之間 竹縣議長 將為豆子埔溪搭起溝通橋樑

2011-07-01 中國時報 羅浚濱/竹縣報導】

新竹縣府計畫在縣治二、三期之間七百公尺的豆子埔溪興建四座橋梁,發生竹北市公所不願分攤經費爭議。縣議長陳見賢卅日表示,縣長邱鏡淳和市長楊敬賜都是自己人,不應為此事嘔氣,將出面溝通,共同為地方打拚,才是縣民之福。

陳見賢說,興建豆子埔溪橋梁連接勝利七、八街,讓縣治二、三期能連成一氣,是很多地方民眾的心聲,縣長邱鏡淳體察民意需求,勘察要做這項公共工程是好事。

陳見賢指楊市長認為「縣府應用區段徵收基金建橋」的說法是有道理,但邱縣長上任後,區段徵收基金都已用光,縣庫財政又据拮,如果市公所能分攤點經費,都是用百姓的納稅錢做地方建設也沒差,他將會和楊市長溝通。

陳見賢認為建橋不是圖利某些人,是為百姓的公眾利益,至於橋梁要怎麼建?是不是要蓋四座?可以再溝通,集思廣義研究出最符合交通和民眾需求的橋梁。

參與興建橋梁會勘的縣議員徐欣瑩表示,在這段七百公尺的豆子埔溪,她贊成興建兩座行人專用橋梁,應可符合當地民眾需求,若建通行車輛的橋梁,交通會複雜化,可能會有安全疑慮。徐欣瑩和縣議員林保光對縣府和市公所發生經費分攤爭議,希望議長陳見賢出面做「和事佬」,好好溝通。

相關訊息:

2011-06-11 徐欣瑩建議豆子埔溪上興建行人專用橋梁 溝通縣治二、三期

2011-06-11 [媒體報導]踏勘豆子埔溪 新竹縣長計畫建橋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