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媒體報導]泛藍竹縣競選總部 籌備處揭牌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泛藍竹縣競選總部 籌備處揭牌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竹北報導】 2011.09.05 03:54 am

國民黨下屆總統副總統暨立委新竹縣競選總部籌備處昨天揭牌,副主席詹春柏與縣長邱鏡淳、議長陳見賢、黨籍鄉鎮市長及縣議員一起高呼「台灣繼續向前行,台灣一定贏」,前縣長夫人鄭宋麗華以總部副主任委員身分,代表前縣長鄭永金參加,重現泛藍竹縣大團結氣勢。

詹春柏說,2008年總統大選新竹縣拚出近75%高得票率,相信2012年總統大選只要團結一心,一定能讓國民黨達成總統連任、國會席次過半目標。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說,從縣長、議長到黨籍鄉鎮市長、縣議員、民意代表及社團領袖紛紛出席力挺,國民黨展現團結氣勢與勝利在望的曙光,希望大家努力催票,讓國民黨在總統和立委選舉都能有亮眼表現。

國民黨提名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在支持者簇擁下到場,徐欣瑩說,馬英九是奉公守法又有硬頸精神的國家領導人,國家需要馬英九繼續帶領,「台灣繼續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徐欣瑩從今年3月拚黨內初選迄今,每天行程滿檔,從早拚到晚,每天睡不到6小時,體重掉了快10公斤。

徐欣瑩說,忙到沒時間也量體重,只覺得褲子愈來愈鬆了,很感謝有鄉親當她後盾,鄉親熱情相挺,讓她有勇氣和鬥志堅持下去。

徐欣瑩也努力學習客家話,在許多場合,她已能用客語致詞,她說,支持者就是她的客語老師。

徐欣瑩擁有博士學歷、年齡未滿40歲,對手彭紹瑾也是博士,形成「博士對上博士」的戰爭,徐欣瑩說,彭是可敬的對手,她不敢掉以輕心,會用政見爭取選民認同,贏回國民黨在竹縣關鍵的一席。

【2011/09/05 聯合報】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