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媒體報導]士林電機家庭日 員工「彈跳」紓壓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士林電機家庭日 員工「彈跳」紓壓

【聯合報╱記者羅緗綸、莊旻靜/竹縣報導】
2011.11.20 03:53 am
 
士林電機昨天舉辦員工家庭日,2千餘名員工和眷屬參與,品嘗美食、購3C特惠產品,親子玩遊樂設施,快樂過一天;明泰科技在六福村舉辦家庭日,邀請伊甸基金會、德蘭中心、華光智能發展中心同樂。

昨天上午9點起,士林電機在仰德高中舉辦50年慶,也是公司年度家庭日,以園遊會方式設置50多個美食攤、遊戲攤,提供無骨鳳爪、炒米粉、貢丸湯等美食小吃,也有3C特惠商品、玩具,和套圈等趣味遊戲。

「我喜歡大圓球」黃小妹和家人進入半透明的大圓球中,來回在草皮上滾,也有家長抱著幼兒玩充氣滑梯;公司也安排彈跳設施讓員工紓壓,吸引國、高中子女不斷挑戰高度。

公司也號召不同部門員工、主管組隊,以固定桿位PK足球,競爭腳下功夫。

明泰科技邀社福團體同樂,下午遇大雨,工作人忙為身障朋友穿起雨衣 。

明泰科技董事長李中旺認為,員工家庭日也邀請社福團體參與,是回饋,也讓員工多了解社福團體,昨天不少身障者行動不便,只能使用較安全的旋轉木馬、猛獸區巴士等設施,遇到階梯時,明泰員工抬輪椅,協助登上遊戲設施。

新竹縣長邱鏡淳、縣議員徐欣瑩參加士林電機員工家庭日,認為很有意義,員工多運動,增加親子機會,向心力會增加。

手機在我手,新聞跟著走 m.udn.com提供您最豐富的新聞資訊!

【2011/11/20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士林電機家庭日 員工「彈跳」紓壓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729047.shtml#ixzz1eINT0gIA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