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聯合報]徐欣瑩搶頭香 3巨頭站台力挺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徐欣瑩搶頭香 3巨頭站台力挺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欣瑩(前排中)昨天正式登記參選,新竹縣長邱鏡淳(後排右1)、前縣長鄭永金(後排右5)、前議長張碧琴(後排右4)現身力挺。
記者徐養齡/攝影
總統、立委選舉昨天首日登記,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徐欣瑩在縣長邱鏡淳、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國策顧問姜欽城及數百位支持者簇擁下,率先到選委會登記,曾外傳有意參選的前縣長鄭永金、前議長張碧琴也現身支持,展現藍軍大團結氣氛。

昨天一早,數百位支持徐欣瑩的支持者頭頂大太陽,在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前廣場搖旗吶喊,張逸華開心地說,「上周末陰雨綿綿,但老天爺知道馬吳、徐欣瑩要登記,今天立刻陽光普照,是勝選的好兆頭!」

張逸華說,距離選舉只剩下53天,希望選民用手上的總統副總統、立委及政黨票3張選票,投下未來美好的黃金10年。

「立委支持徐欣瑩,建設新竹一定贏!」徐欣瑩支持團隊一行人手牽手從黨部步行到選委會領表登記,邱鏡淳、姜欽城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徐德馨一路陪同,鄭永金、張碧琴則在選委會門口現身支持,高分貝為徐欣瑩拉票。

徐欣瑩致詞時以新竹少年監獄遷建竹縣案,暗批綠營立委彭紹瑾未在立院為鄉親把關,她當選後會以守護母親的心,建設地方、繁榮地方;邱鏡淳則說,竹縣不僅送徐進立院,還要以政黨票力挺徐德馨,「雙胞胎」共同為竹縣打拚。

徐欣瑩念交大碩博士指導教授黃金維拍胸保證,徐欣瑩經過他的「品質認證」,絕不會辜負鄉親期望。

交大校友會執行長陳俊秀也代表會長宣明智,表達校友們的支持。

 



全文網址: 徐欣瑩搶頭香 3巨頭站台力挺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733239.shtml#ixzz1eVeuexQK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