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大紀元]新竹縣徐欣瑩登記參選立委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大紀元]新竹縣徐欣瑩登記參選立委

【大紀元2011年11月21日訊】(大紀元記者彭瑞蘭台灣新竹報導)中國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選在開放登記參選的第一天即登記參選,競選總部總召姜欽城國策顧問、主任委員邱鏡淳縣長、後援會總會長陳見賢議長夫人陳玉貴、前縣長鄭永金、前議長張碧琴、顧問團團長徐德馨、總幹事張逸華主委、新豐鄉長也是徐氏宗親會理事長徐茂淦、新竹縣議員陳正順、黃永傳、上官秋燕、蘇明輝、何淦銘、鄭美琴、婦女會理事長謝羅常英、橫山鄉婦女會理事長楊美琴均出席,數百名從各地前來鄉親們,力挺徐欣瑩前進國會,爭取新竹縣唯一的席次。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隨後趕到,盛讚新竹鄉親如此年輕有活力,熱情支持徐欣瑩高票當選。

主委張逸華宣讀政黨推薦書,表示徐欣瑩是新竹縣的寶,票投徐欣瑩,建設新竹一定好;希望選民用手上的總統副總統、立委以及政黨票三張選票,祝願未來美好的黃金十年。

徐欣瑩接著向鄉親長輩表達感謝,表示自己是學工程的,很務實,她以守護媽媽的心來守護新竹縣的鄉親,未來若能進立法院,一定在中央與地方心連心,建設新竹、創造幸福。

交大校友會執行長陳俊秀表示,「像徐欣瑩這樣清廉、有能力、有愛心、肯付出的政治人物能進到國會,才是國家進步的根源。」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