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天眼日報]向媽祖祈福也向餐飲從業人員拜票 徐欣瑩多方爭取支持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向媽祖祈福也向餐飲從業人員拜票 徐欣瑩多方爭取支持
  
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11/30(三)參加新竹縣餐飲業職業工會舉辦建國百年暨成立30週年聯歡餐會,向所有餐飲業從業人員爭取支持與認同。徐欣瑩表示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吃」的飲食文化,美食帶來人潮,促進工商發展,而新竹縣在中央若能有一席肯做事、會做事的立委,為大家爭取權益與建設經費、帶動地方繁榮發展,結合業界將飲食文化發揚光大,絕對可以點「食」成金。
徐欣瑩向在場人士懇託明年1/14大選支持她到中央為大家服務,創造幸福生活。徐欣瑩中午並和新竹縣長邱鏡淳、縣議員陳英樓、林保祿、上官秋燕等人,前往「柿餅之鄉」新埔鎮旱坑里金漢柿餅教育園區,瞭解柿餅目前的原料取得價格和市場產銷情況,當地也絕無柿子一斤2元的不實收售價格。徐欣瑩重申要到中央推動一個長期、有制度化、有規模的產銷平台,保障農產品的價格,希望一方面保障農民利潤,讓農民安心,栽種出品質更好的農產品,另一方面也讓食品加工業者生產出更優質的農特產品,就像新埔柿餅一樣,受到大家的喜愛。
徐欣瑩晚上也參加竹北天后宮50週年圓醮大典後的辦桌宴會,極力爭取地方意見領袖、鄉親父老的支持。坊間盛傳天后宮神威顯赫,廟旁周邊地段常選出立委,而她自己就住在距離不到30公尺處,媽祖一定會顯神威為地方再添盛事。徐欣瑩同時也祈求天后媽祖持續降福新竹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http://www.t-ynews.com.tw/news_info.php?h=16%7C62622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