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自由時報]北部立委》新竹號次抽籤 4候選人均到場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北部立委》新竹號次抽籤4候選人均到場
【10:46】

國、民兩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右)、彭紹瑾(左)抽籤前互相握手致意,展現君子之爭。(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下屆立委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今天上午10點,在新竹縣政府大禮堂舉行,4名候選人徐欣瑩、彭紹瑾、傅家賢、戴國樑都親自到場,且依序上台,各自抽中3、2、1、4號,過程順利。

 國民黨的徐欣瑩率先上台抽中3號,立刻轉身和支持者一起高喊「三陽開泰,萬事OK」。緊接著上台的民進黨彭紹瑾,則振臂高喊「連任成功」。

 中華民國台灣基本法連線所推薦的傅家賢上台時,先把背心脫下反穿,露出裡面橘色的內裏,抽中一號後,除了高喊「一馬當先」,更喊出「支持宋省長,支持傅家賢」。

 至於台灣主義黨推薦的戴國樑則手舉四號籤說「事事如意」。

 傅家賢事後受訪說,之所以喊出「支持宋省長,支持傅家賢」是因為橘營在新竹縣、市都沒有推出選將,經整合後,橘營決定力挺在新竹縣參選的他,前省長宋楚瑜近期也將替他站台助講。

 新竹縣的選舉抽籤作業歷時不到20分鐘,但是各陣營的支持者卻一早就動員,早上九點,陸續有各色衣著的人馬,猶如行軍般陸續抵達會場。

 其中又以徐欣瑩的陣仗最大,把現場座位都坐掉了三分之二,候選人之間則維持著禮貌與風度,正式抽籤前互相握手打氣。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