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自由時報]建構柑橘產銷通路 縣農會把關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建構柑橘產銷通路 縣農會把關

〔記者黃美珠/芎林報導〕
   促銷新竹縣柑橘,全縣農會動起來﹗境內柑橘產地的所有農會總幹事,昨天在縣農會商討各類柑橘年貨的規格和直銷價格,並允諾一定要做好自律,嚴格把關品質,希望替農友們爭取未來長久的產銷通路。

新竹縣農會總幹事戴錦源說,今年農曆春節提早到,而柑橘的收成又提高,偏偏桶柑卻還沒到大產時間,他們擔心年一過完,消費者購買柑橘的意願降低,將影響農友收益。

縣議員也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日前請新竹科學園區同業公會,把這個消息傳遞給竹科、甚至中科、及南科的廠商們,鼓勵他們年節送禮團購多多考慮新竹縣的柑橘。縣農會為方便作業,昨天才會邀集全縣有生產柑橘的七個鄉鎮市農會總幹事及推廣、供銷幹部商討,如何讓直銷價格、品質透明化,讓廠商更樂於購買。

最後大家決定,除了橫山的茂谷柑只限量供應一千箱,每箱六百元,其他海梨柑、椪柑、及桶柑,都以含箱重每箱六公斤為原則,分周徑廿三公分、廿五公分、以及廿七到廿九公分三個等級,價格從兩百元到四百元不等,意者可洽592-4194訂購。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23/today-north6.ht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