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聯合報]竹縣/徐欣瑩發國旗 彭紹瑾訪竹北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徐欣瑩發國旗 彭紹瑾訪竹北

【聯合報╱記者羅緗綸/竹縣報導】
2011.12.25 03:39 am

徐欣瑩(左)以車隊遊行,爭取支持。
記者羅緗綸/攝影
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昨天發起「送國旗到家」,將透過志工發送小面國旗到家戶,鼓舞愛國、愛鄉、愛人民情操,接著展開車隊遊行。

彭紹瑾昨天成立竹北市西區後援會,指藍、綠民調很接近,藍略贏,但以他的經驗是,民情較保守,民調就會失準,目前應是綠贏了才對;他訴求「我是竹北西區子弟」,希望鄉親多支持。

昨天上午8點30分許,徐欣瑩到新豐池府王爺廟上香,在廟前廣場舉辦授旗,將請13鄉鎮市義工分送小面國旗「希望元旦時,鄉親帶著參加縣府前升旗典禮」。

國民黨籍縣長邱鏡淳、議長陳見賢到場,指活動以「愛國、愛鄉、愛人民」為主題很有意義,徐欣瑩長於新豐鄉,全縣車隊遊行從新豐出發,顯示不忘本。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張逸華指徐欣瑩抽中3號,是國家安定、社會安康,人民安心「3贏」,指支持馬吳、徐欣瑩和國民黨,國家能安定、社會更安康、人民更安心。

徐欣瑩接著以車隊全縣遊行,隊伍由重機車、競選公仔等組成,繞行縣內重要道路,她並參加東湖口馬英九、徐欣瑩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今天車隊續往竹東地區遊行。

 

彭紹瑾(右)成立竹北西區後援會。
記者羅緗綸/攝影
彭紹瑾成立竹北市西區後援會,立委余天、前省主席林光華、縣議員邱振瑋、葉芬英等多人到場,指馬英九主政後,經濟和勞工收入未改善,應換人換政黨;余天說,新竹客家地區如能打平「小英就能贏」。

彭紹瑾表示,他主張竹縣老人年金應發放,不拖不欠,先前,他在立法院提案老農年金應發到7千元,最後國民黨也跟進,但「我提的版本沒排富限制」。

他說擔任立委後,多次爭取改善鳳山溪堤防、排水和山區水土保持,指竹縣海岸每年侵蝕10公尺,他爭取建海堤;「我是西區子弟」呼籲竹北西區鄉親支持。

 【2011/12/25 聯合報】新聞來源: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6802961.shtml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