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中國時報]馬龍潭站台 疾呼拚經濟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馬龍潭站台 疾呼拚經濟

  • 2011-12-29 01:00
  •  
  • 中國時報
  •  
  • 【康鴻志、羅浚濱/綜合報導】
 ▲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左)與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昨到各鄉鎮掃街拜票。(羅浚濱攝)

 ▲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左)與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昨到各鄉鎮掃街拜票。(羅浚濱攝)

     馬英九總統廿八日出席桃園五選區候選人呂玉玲競選總部黨員暨婦女後援會造勢場合,馬英九誇呂玉玲是刻苦耐勞、友善正直的最佳候選人,呼籲選民團結支持國民黨,重申要拚國家經濟,並暗喻「不清廉可能要吃牢飯」。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則是到新竹縣各競選服務處感謝義務幹部的辛勞,與縣長夫人古素珍及立委候選人徐欣瑩馬不停蹄到各鄉鎮掃街拜票,懇請竹縣鄉親總統票投馬英九,立委支持徐欣瑩。

     馬英九先向選民推薦呂玉玲,稱讚他是前縣議員、市長陳萬得的幕後推手,除了熱心參與社團活動、婦女會外,對於地方大小事也十分熱心,雖然她政治方面經驗不足,但是熱情十足。

     馬英九隨後拿執政三年半的政績,與兩千年扁執政三年半的成績做比較,他表示扁遭遇泡沫經濟危機,但規模比金融海嘯小很多,不過國民黨卻增加卅七萬就業機會,失業人口增加人數也比當時減少十四萬,國民所得三年半來則增加三千零九十六元美元,是阿扁當時執政的十六倍,以數據突顯執政效力,並自稱是「金融危機老師傅」。

     馬英九還提到,拚經濟要拚國家的經濟,不能拚個人經濟,要把國家交給操守靠得住、人民能信任的人,國家才不會走上歪路。馬英九呼籲選民繼續支持國民黨執政,並帶領民眾高喊「繼續向前行,台灣一定贏」,把全場氣勢帶到最高潮。

新聞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09/112011122900306.html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