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自由時報]寒風中造勢 藍營竹縣前、現縣長力挺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寒風中造勢 藍營竹縣前、現縣長力挺
國民黨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前左二)昨晚在竹北天后宮舉辦問政說明會,縣長邱鏡淳(前右二)、議長陳見賢(前左)、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前右)等均到場力挺。(記者黃美珠攝)

徐欣瑩問政說明 呂學樟偕妻拜票

〔記者黃美珠、陳維仁/新竹報導〕面對民進黨主帥蔡英文率「眾天王」抵竹造勢、輔選,國民黨新竹縣、市立委選候人徐欣瑩及呂學樟,昨天也卯足全力頂著寒風拜票,其中徐欣瑩晚間在竹北的大型問政說明會,縣長邱鏡淳、前縣長鄭永金出席力挺。

徐欣瑩昨天清晨先到芎林菜市場拜票,隨後轉往新埔,參加新埔分局舉辦的歲末送款活動,允諾只要有機會到中央,一定努力幫忙新竹縣警方補足警力。

晚上徐欣瑩在竹北天后宮舉辦大型問政說明會,縣長邱鏡淳、議長陳見賢、前縣長鄭永金、前議長張碧琴到場相挺。邱鏡淳說,徐欣瑩家就在離天后宮不到兩百公尺遠處,另一個候選人則不知道在哪。選舉就是要選找得到的人,如果選到找不到的就「無效」。

竹市方面,角逐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呂學樟與妻子程桂琴等家人,昨天頂著寒風全天在西區、南區、香山區徒步家戶拜票。另外呂學樟競選總部人員雖忙著拜票、接待,也不忘繼續處理選民陳情案,不讓立委職責因為選舉出現空窗期。昨天就有一位遠從新竹縣峨嵋鄉來的八十二歲胡姜姓老婆婆,專程搭車前來請求協助孫女繼承債務問題。

在氣溫僅有十度的寒天,老婆婆冒著雨徒步走到競選總部,讓總部工作人員感動的掉下淚來,呂學樟助理也當場應允全力協助。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an/6/today-north4-2.ht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