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中國時報]朱立倫陪徐欣瑩 直搗綠橘票倉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朱立倫陪徐欣瑩 直搗綠橘票倉

  • 2012-01-09 01:47
  •  
  • 中國時報
  •  
  • 【羅浚濱/竹縣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和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右)到竹北市場掃街拜票,一一向攤商和買菜民眾握手。(羅浚濱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和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右)到竹北市場掃街拜票,一一向攤商和買菜民眾握手。(羅浚濱攝)

     總統大選進入肉博戰,新北市長朱立倫、縣長邱鏡淳和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八日到竹北市場掃街拜票,懇託選民總統票投馬英九、立委支持徐欣瑩,在摩肩接踵的人潮中掀起高潮,民眾爭相與朱立倫合影及索取簽名,菜販更拿出菜頭和蔥蒜高喊「馬英九凍算!」

     竹北市場周邊的舊市區,居民是閩客各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彭紹瑾,年輕時就住在竹北市場的仁愛街上,前立委葉芳雄為宋楚瑜連署參選總統,連署的也以舊市區民眾居多,徐欣瑩競選總部決定在昨假日買菜人潮最多時「直搗黃龍」。

     「總統請支持二號馬英九、立委投三號徐欣瑩!」朱立倫和徐欣瑩一一和攤商和買菜民眾握手,沿途受到熱情民眾回應支持。

     朱立倫希望馬英九在新竹縣的得票率,能像四年前一樣衝高,順利連任,徐欣瑩是國民黨新生代的優秀人才,一定要送她進立法院。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6832309.shtml#ixzz1isxxWT2z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