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聯合新聞網]竹縣/徐欣瑩vs.彭紹瑾 送春聯戰政見會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徐欣瑩vs.彭紹瑾 送春聯戰政見會

【聯合報╱記者徐養齡、莊旻靜/竹縣報導】2012.01.07 05:05 am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昨天準備10萬多份春聯,將在拜票時分送鄉親。她說,春聯一張表心意,她服務選民的心更「無價」;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彭紹瑾赴竹東辦政見會,和鄉親博感情。

「新年快樂,祝龍年行大運!」徐欣瑩昨天在競選總部展示新印製的春聯,並分送鄰居,春聯上印著Q版財神爺。徐欣瑩說,她準備10萬份春聯,希望在過年前將象徵「福祿壽喜」的春聯送到鄉親家中。

清大工程科學系大四學生鄭益偉是徐欣瑩「熱血青年團隊」成員,昨天他扮成財神爺,一路跳加官陪徐欣瑩送春聯。他說,他利用課餘時間到竹縣為徐欣瑩助選,希望能拚出好成績,祝徐順利當選。

彭紹瑾昨上午在竹東育樂公園,晚上在五穀宮舉辦政見發表會,吸引上百鄉親聆聽,也有大學教授為他站台,強調「彭紹瑾愛鄉愛土」,請鄉親支持彭紹瑾進入立法院。

彭紹瑾表示,竹縣老人年金應全面恢復發放老農年金,並強調,老農年金不應設排富條款,否則會讓更多年長者無依無靠。他也提出政府應加強扶助中小企業的政策,「有錢大家一起賺!」

昨晚雖陰冷有雨,支持者熱情聆聽。台上高喊「123,救台灣!」訴求投給1號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蘇嘉全,2號的竹縣立委候選人彭紹瑾和3號政黨票,投給民進黨。



全文網址: 竹縣/徐欣瑩vs.彭紹瑾 送春聯戰政見會 | 立委公辦政見會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6830404.shtml#ixzz1ivGisyT1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