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聯合報]徐欣瑩當選 哽咽「感謝志工」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徐欣瑩當選 哽咽「感謝志工」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欣瑩(中)奪下新竹縣關鍵的一席立委,支持者湧入竹北競選總部,迎接徐欣瑩現身。
圖/徐欣瑩總部志工馬宗轅提供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徐欣瑩昨天以17餘萬,大勝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彭紹瑾7萬餘票,徐欣瑩宣布當選時,忍不住哽咽,感謝一路協助她的貴人及志工夥伴,台下志工早已哭成一團。她認為,「這次勝選是國民黨在新竹縣的勝利,是泛藍大團結成果」。

國民黨這次在新竹縣總統、立委都獲勝,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很開心沒辜負馬英九總統與黨的期許。

邱鏡淳說,徐欣瑩拿下17萬票,可能是全國最高票,他勉勵徐欣瑩「這是責任的開始」,新竹縣正在脫胎換骨,需要有人在中央幫忙爭取經費,徐欣瑩是「重量級的立委」,一定可以大力協助新竹縣建設。「一定要兌現對選民承諾」。

徐欣瑩發表當選感言時,一提到「我的志工夥伴們」就忍不住哽咽,紅了雙眼,她說,志工們無怨無悔付出,不論是寒流天、艷陽天總是站在街頭,除了發文宣,也傳達她的理念及對新竹的愛,讓她感動。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846973.shtml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