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聯合報]最高票奪回竹縣 徐欣瑩亮麗謝票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最高票奪回竹縣 徐欣瑩亮麗謝票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竹縣報導】2012.01.16 03:33 am

年輕、高學歷的徐欣瑩(中)以17多萬當選立委,拚出全國最高票,昨天出面謝票,感謝鄉親相挺。
記者王慧瑛/攝影
代表國民黨出征的徐欣瑩,為藍軍奪回新竹縣立委席次,並衝出全國最高票,昨天她穿著亮麗的粉紅色風衣外套現身,好心情寫在臉上,在縣長邱鏡淳及支持者陪同下,深深鞠躬感謝鄉親支持,讓國民黨士氣大振。徐欣瑩昨天以車隊繞行全縣拜票,她表示,勝選歸功泛藍團結,還有熱血志工們情義相挺,「這是全體新竹縣民的勝利」。隨後以車隊全縣掃街謝票。

 

即將滿40歲的徐欣瑩,以年輕、清新、高學歷的出色條件,以17萬餘票,擊敗現任立委彭紹瑾,大勝尋求連任的彭紹瑾近7萬票,新秀戰勝老將,成為近20年來竹縣首位女立委。

徐欣瑩說,參選不是為她個人利益,而是為深愛的這塊土地,很感謝前縣長鄭永金、前議長張碧琴等人相挺,還有初選對手、縣議員林志華展現民主風度支持她,泛藍團結一條心是勝選主因之一。

徐欣瑩的競選團隊戰鬥力不容小覷,熱血青年軍在過去幾個月站在街頭九十度鞠躬,或是搭上「欣瑩號」宣傳車載歌載舞為徐拉票,熱情感動不少中間選民,有人形容「徐欣瑩志工的熱血程度,讓人起雞皮疙瘩」。徐欣瑩前晚宣布勝選時,提到犧牲奉獻的志工們就忍不住哽咽,可以看出她和志工間,有深厚的革命情感。

徐欣瑩志工老中青三代都有,年輕學子占一半,許多是研究生或博士生,活力十足又有禮貌,為徐欣瑩形象加分。

出身學術界的徐欣瑩,過去常到各大專院校演講,許多學子成為她的志工。她說,年輕人願意關心、投入政治事務是件值得鼓勵的事,年輕人是革新希望,未來若時間允許,仍會到大專院校與學子座談、演講。

熱血青年團團長鄭欣鎂就讀中興大學外文研究所2年級,她說,徐欣瑩和傳統政治人物不一樣,徐問政認真、不作秀,很欣賞徐的風格,她說,熱血青年軍選後還是會繼續支持徐欣瑩,當她的後盾。

財團法人台灣省關懷血友病協會常務理事盧書楷,目前就讀交大電子物理博士班,也是徐欣瑩志工之一,他說,徐提出為新竹縣爭取急重症醫療中心等政見,他很認同。



全文網址: 最高票奪回竹縣 徐欣瑩亮麗謝票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848428.shtml#ixzz1jdFOUezx 
Power By udn.com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