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東森新聞]壓倒性多數 國民黨立院王洪配勝出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壓倒性多數 國民黨立院「王洪配」勝出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2012-02-01 18:36

 



第八屆新科立委今天報到,同時也選出正副院長,國民黨挾著過半數的優勢,由王金平順利連任,而洪秀柱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女性立法院副院長,不過選院長的過程中,國民黨的資深立委蔡錦隆和徐少萍,因為蓋錯票成為廢票,讓有70票實力的藍軍,只拿下68票,他們倆人出面道歉,而原以為下午投副院長應該萬無一失,沒想到藍軍還是出現了一張無效票。

立委洪秀柱:「68票連任」,立法院龍頭之爭,王金平第五次當選院長,不過藍軍明明有70席的實力,怎麼最後才開68票?票一開出來,已經是資深立委的徐少萍和蔡錦隆立刻向王金平道歉,兩人忘了正副院長分開選,在選票上同時蓋了王金平和洪秀柱成了無效票,被送國民黨考紀會懲處,有了上午的突發狀況,原以為下午副院長選舉萬無一失,沒想到還是出了問題。

69票當選副院長,洪秀柱還是少了一票,這回又是誰?王金平順利五連霸立院龍頭,洪秀柱成了史上第一位女性立法院副院長,不過也是有史以來,副院長票數超過院長的投票。而投票前,第八屆新科立委報到,花招百出,趙天麟帶著全家大小走紅毯,盧嘉辰跑著進場,引人注目,全國最高票當選的徐欣瑩,陣仗也很大,仔細看,走在徐欣瑩身邊的居然是妙天禪師,真是好久不見。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