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台灣新生報] 竹縣引燃聖火 女校長大跳保庇舞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引燃聖火 女校長大跳保庇舞

[2012-09-20 台灣新生報 記者戴聖峰]

新竹縣一年一度的全縣運動會在聖火的引燃下正式開幕囉!昨(十九)日上午七點新竹縣長邱鏡淳偕同警察局長陳銘政、教育處長王承先、竹北天后宮主委林啟賢等人,到竹北天后宮誠心祈求運動會順利圓滿,並向天上聖母恭迎聖火,舉行聖火點燃儀式後,邱縣長將聖火傳遞給運動員,宣告十九日至二十一日的全縣運動會正式展開。

  「保庇!保庇!保庇!」由縣長夫人古素珍及兩位校長裝扮的電音三太子,帶領新竹縣二十位女校長大跳保庇舞,以及由鳳岡國中非洲鼓隊帶來的「非洲傳奇」表演,同學們各個大顯身手,場面氣勢磅礡、熱鬧滾滾,雖全縣運動會開幕典禮下點小雨,但運動員們的熱情不減,讓運動會順利開幕。

  邱縣長表示,今年參與全縣運動會的運動員及貴賓們將近二千人,比起去年一千七百多人增加了二百多人,縣民熱烈參與運動會,代表著新竹縣真的是一座很愛運動的城市,而近兩年本縣體育運動團隊,在學校體育教師及專任教練努力指導下,已突破數年來零金牌紀錄,在國內外的運動比賽中屢創佳績,可喜可賀。

  一早由邱縣長傳遞的聖火交棒給主場點燃後,來自十三鄉鎮市國高中生的運動員在「勝」利之火的見證下,各個精神抖擻、磨拳擦掌地想拿下好成績,開幕典禮也在運動員宣誓後圓滿成功,為期兩天的運動會正式開鑼。

  立委徐欣瑩說,各項的運動比賽都是要讓人超越自己的體力、耐力以及培養意志力,徐立委也勉勵運動員們,每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比賽只是一時,但在過程中可以不斷的超越自我,挑戰自己並創造佳績。

  邱鏡淳、縣長夫人古素珍、副縣長章仁香、立委徐欣瑩、縣議員林志華、上官秋燕、竹東鎮長徐兆璋、尖石鄉長雲天寶、峨眉鄉長江寧增、芎林鄉長莊雲嬌及縣府主管等多人皆與會參加。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