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青年日報] 誨人不倦 作育英才良師春風化雨 竹縣表彰500人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誨人不倦 作育英才良師春風化雨 竹縣表彰500

[2012-09-26 青年日報 王培馨]

新竹縣101年度資深優良教師、特殊優良教師、教育部師鐸獎教師表揚大會,昨日在縣府舉行,共計有師鐸獎得主十興國小老師宋瑗玲與500多位優良教師,一起接受縣長邱鏡淳、立法委員徐欣瑩、副縣長章仁香等頒獎表揚與祝福。

   表揚大會中,主辦單位教育處安排許多精彩節目與老師們觀賞,讓表揚大會隆重不單調,首先自強國中黃采媛同學的敬師頌,表達對親師的無限感恩;而光明國小學童表演的遊桐花,讓與會者有落英繽飛的美感;魔術表演更讓老師們驚呼連連;而由陳智明、高文良、王賢、徐榮春4位校長所組合的「再現新光幫」的民歌演唱,讓人回味無窮,最後由振曜科技捐贈閱讀器5台,做為敬師禮品的摸彩時間,讓抽到獎的老師們大呼賺到了。

   新埔國小校長沈港燃服務年資屆滿40年,他今年61歲,家就住在新埔鎮寶石里,能夠回鄉服務他感到很驕傲也很滿足,一路從老師、主任一直做到校長,他認為40年,這中間發生過許多事情,時代不斷的變遷,老師們一定要跟得上腳步,用愛與包容,才有辦法與老師學生教學相長。退休後沈校長最想做的是陪陪老爸爸與老媽媽,當然自己也要享受含飴弄孫之樂。

   而獲得101年師鐸獎的宋瑗玲老師,竹北市人,今年41歲,從事教職已有18年時間,平時教學認真,教學上積極推廣資訊融入教學,擅長教材分析、統整課程設計、營造班級友善氣氛等。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