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聯合報] 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 愛心善款捐贈7團體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 愛心善款捐贈7團體

[2012-10-23 聯合報 黎芝安]

       為積極扶助社會弱勢,發揮禪宗印心佛法「佛法救世,救苦救難」的精神,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於10/18()舉行「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慈善募款捐贈儀式,將10/14()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上進行的慈善勸募活動,所募集共新台幣515萬善款,全數捐贈予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花蓮縣各社會局處所推薦共七個弱勢團體。

  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親自出席,將象徵所有捐贈者愛心善款的支票樣張,在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內政部社會司司長簡慧娟、立法委員
徐欣瑩
、新竹縣縣長邱鏡淳、新北市副祕書長許育寧、交通大學副校長許千樹與各縣市政府社會局處代表見證下,贈予七個弱勢團體,儀式簡單隆重,與會者齊心為台灣社會祈福,凝聚起一股慈善、安定的正向力量。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成立宗旨為弘揚兩千五百年來釋迦牟尼佛真傳正法,讓世人瞭解何謂真正的智慧修行、正法修行。因為如果人人都能修行「明心見性、見佛成佛」的法門,人心大放光明,就沒有黑暗與汙染,如果人人的靈性都能提升到佛菩薩境界,世界自然充滿了慈悲與愛心,苦難也會消弭;企盼此慈善募款的捐贈活動,是一個轉動世道人心的開端,讓人人都能啟迪心靈、開啟正法修行的道路。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