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青年日報] 天籟美聲詮釋國歌 感人肺腑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天籟美聲詮釋國歌 感人肺腑

[2013-01-02 青年日報 王培馨]

       新竹縣元旦升旗典禮昨日在縣府廣場前與行,一早上萬名民眾即精神抖擻的齊聚參加,由桃山國小校長陳聖源帶領桃山國小學童,天籟美聲把莊重肅靜的國歌詮釋得感人肺腑;縣長邱鏡淳伉儷率縣府團隊與立委徐欣瑩、議長陳見賢及議會團隊、各鄉鎮長、代表及村里長等多人,也在4位校長的領唱下,一同高唱梅花、明天會更好等歌曲,歡慶新年的到來。

  邱鏡淳感謝過去一年縣民支持縣府的政策,他表示,「102年到了,祝大家蛇年行大運!」新的一年代表新的開始,縣府團隊會繼續努力地推動幸福政策,讓民眾更有感,大家一起努力,讓新竹縣持續「步步高升」。

  邱鏡淳並親自頒授「縣政顧問」聘書給新竹傑出青年子弟王仲年,也一一頒發感謝狀給新竹縣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新竹縣立人國際青年商會、新竹縣新瓦屋花鼓協會、新竹縣新住民文化民俗技藝推展協會、新竹縣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總會、新竹縣太極氣功十八式教練推展協會、超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2000份早餐的超泰企業公司等單位,謝謝他們協助元旦升旗典禮的活動。邱鏡淳與夫人古素珍也到現場親手發送國旗圍巾,並送上暖暖早餐。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