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中國時報] 嗆馬、立委 盧秀燕:疑恐怖組織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嗆馬、立委 盧秀燕:疑恐怖組織

[2013-04-14 中國時報 管婺媛、王正寧]

         對於高鐵列車及立委盧嘉辰服務處接連出現汽油爆裂物,其中一個還署名「關聖帝君千秋

  
馬英九」。總統府方面強調,正常維安,不會因為個案而提高戒備。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表示,因為擔心可能會擾民,總統幾乎都不坐高鐵。對於傳出汽油爆裂物,甚至被懷疑是「嗆馬炸彈客」所為。她說,平時都有高度注意,維安「一切正常」。

  高鐵列車驚傳遭人爆裂物,意外搭上驚魂列車的國民黨立委
盧秀燕昨天憂心表示,若高鐵汽油彈案和立委盧嘉辰服務處汽油彈案是同一人所為,應是個人偏激行為;但若是不同人的一致性行動,國安及警政單位就要注意是否是恐怖暴力組織問題。立委徐欣瑩
則呼籲警政與交通單位,要加強警戒與監督。

  高鐵北上列車日前遭人置放爆裂物,而三位國民黨立委因當天趕赴黨團大會,恰巧搭上同一班列車;至於民進黨立委則因必須參加黨團大會,提前北上,所以無人搭上該列車。

  國民黨立委徐欣瑩指出,目前許多人懷疑犯案者是衝著立委而來,但若是如此,炸彈就會置放在立委聚集的第六車廂,而非放在第十一車廂。她認為,此人應該是要表達對現實現況的不滿,所以刻意要發洩。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