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更生日報] 馬競選黨主席 展開地方懇託會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馬競選黨主席 展開地方懇託會

[2013-06-30 更生日報 ]

        昨走訪桃竹苗 呼籲黨政密合 讓執政更順利

   本報新聞中心綜合29日報導

   身兼中國國民黨主席的總統
馬英九今天走訪桃竹苗,尋求基層黨員支持,桃園縣議員會後轉述,可以感受到馬主席的誠意。

   馬英九競選黨主席地方懇託會的行程,從一早起走訪苗栗、新竹、桃園,下午並在中壢市天晟醫院與基層黨員面對面座談。

   總統馬英九今天走訪新竹縣,呼籲黨政密合,以黨輔政,讓執政更順利。

   馬英九競選黨主席辦公室文宣部發言人楊偉中會後轉述,馬英九在會中提到希望黨政密合,過去一些重大法案國民黨以全票通過,這是黨政互相配合的結果。

   楊偉中說,馬英九也提到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以進口中藥而言,已經開放的是大盤批發,而不是零售商,且4年前就開放中藥進口,但開放4家、只來1家,不會影響中小企業。

   楊偉中表示,馬英九還提到美容美髮業,指台灣業者早就到中國大陸發展,簽服貿協議相互開放,更可增加台灣民眾就業機會。

   另外,馬英九也誇獎新竹縣近來移入人口最多、就業率最高、失業率最低,很有貢獻。

  
徐欣瑩表示,會中新竹縣黨員同志呼籲團結一致,讓馬英九順利當選。馬英九在會中勉勵大家積極進取,讓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黨政要密合,以黨輔政,讓執政更順利。

   總統馬英九今天到苗栗貓貍客家學院參訪,了解客家場域營造成果,並嘗試手工藍染,看見獨一無二的成果花色,直呼「神奇」。

   總統馬英九上午參訪位於苗栗市南勢里由廢棄營區改建而成的「貓貍客家學院」,除聽取空間營造簡報外,也和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
黃玉振、苗栗縣長劉政鴻
、苗栗市長邱炳坤等人一起將布料放進染缸「藍染」,體驗客家手作風情。

   總統對於客家語言文化保存的推動工作能在草根階層逐步落實感到欣慰,並指示客委會,投資、補助各項館舍「絕不能浪費,避免成為蚊子館」。

   客委會主委黃玉振表示,全台各地客庄生活環境營造已進行500餘案,不需花大錢,卻與民眾生活最為貼近,也最「有感」,未來希望每一處客家庄都有自己的特色,展現客家風情。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