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民眾日報] 竹縣特教小天使說學鬥唱秀才藝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特教小天使說學鬥唱秀才藝

[2013-12-28 民眾日報 記者徐大授]

         國立新竹特殊教育學校學童們,身穿鮮豔亮麗服裝、手拿黃色銀色綵球,熱情洋溢跟著音樂手舞足蹈,昨日上午展現苦練成果,縱使氣溫驟降只剩9度,但孩子們熱情絲毫不減,成功為竹縣特教小天使們才藝表演活動揭開序幕。

  來自新竹縣7所國中、15所國小共450位特教小天使齊聚一堂秀才藝,不論是啦啦隊、直笛、跆拳道舞蹈、唱歌樣樣都行,也帶動台下師生們動起來,成功炒熱現場氣氛,場面溫馨又歡樂。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特教生得要花費比別人好幾倍的努力,才有辦法站上舞台展現自我,他們努力不懈的精神,令出席的縣長夫人古素珍、副縣長
章仁香立委徐欣瑩團隊、議長陳見賢
團隊等人都表示相當感動。湖口高中特教學生也親手製作感謝卡片,謝謝縣長邱鏡淳與師生家長們等多人對他們的照顧,由縣長夫人代表接受。

  章副縣長說,新竹縣全縣中有18所國中、6所國小設有特教班,十分重視特殊教育領域,從100年開始實行「新竹縣特殊教育白皮書」,從啟迪潛能、全人發展、優質創新等六大方向適性教導孩子,其中也特別舉辦特教小天使才藝活動,進一步開拓學生的肢體表演能力,讓孩子們有機會走出教室,接受眾人的肯定與讚賞。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