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民眾日報] 竹縣元旦萬人健走創意造型超吸睛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元旦萬人健走創意造型超吸睛

[2014-01-02 民眾日報 記者鄭伯利]

        在2014第一天的早晨,天未亮兩萬民眾已聚集在新竹縣政府廣場,用參與升旗典禮的實際行動表達對國家的祝福,並且一起健走期待新的一年健康有保固,隊伍中最特別的是,創意動物造型的民眾和寵物互相pk,ㄧ起健走,展現活力與健康。

  1日早上630縣府廣場上擠滿參加升旗典禮的民眾,縣長邱鏡淳、各界貴賓和來自各地的鄉親,用最嘹亮的噪子唱國歌,一起看著國旗冉冉上升!

  邱縣長說,今年是2014,代表愛你ㄧ生ㄧ世,元旦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祝福大家平安健康,馬到成功,相信新竹縣在新的一年必然是朝氣蓬勃、希望無窮,願和大家一起迎向光明,讓新竹動起來。

  上午7點半光明六zoo創意健走活動正式展開,許多民眾變裝成黃色小鴨、獅子、兔子與小狗等動物造型,也有民眾戴著自己心愛的寵物,一起走在新竹縣的「光明」大道上,享受在光明六路上難得樂活、悠閒的時刻,還有民眾穿著國旗裝勁歌熱舞響應活動,連三太子都加入航列,搭配健走路線,主辦單位也設計四款紀念戳章-「福星高照」、「莊敬自強」、「迎向光明」與「馬到成功」,別具巧思的創意讓蓋到章的民眾更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國民黨黨部主委劉敏謙、立委
徐欣瑩
、縣長夫人古素珍、議員黃金樓、何淦銘、嚴永秋、林光榮、上官秋燕、羅吉祥、竹東鎮長徐兆璋、關西鎮長吳發仁、新埔鎮長賴江海、湖口鄉長張春鳳、新豐鄉長徐茂淦、芎林鄉長莊雲嬌、寶山鄉長范玉燕、北埔鄉長塗春海、五峰鄉代理鄉長蕭烽政、新竹縣農會總幹事溫必成、國際獅子會總監李肇銘等貴賓也一起參加,裝扮成各式的可愛動物,讓新年的第一天就開始動起來,迎接充滿活力的第一天。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