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聯合報] 綠委抨擊:基隆人情何以堪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綠委抨擊:基隆人情何以堪

[2014-07-10 聯合報 記者陳乃綾、胡宥心、黃驛淵]

        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撤銷黨籍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提名資格。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表示,黃景泰若繼續選,將嚴重衝擊北北基選情;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批評「無能到了極點」,市長提名代表政黨對選民的允諾,這種局面是大開基隆玩笑,基隆人情何以堪。

  國民黨中常委、立委徐欣瑩表示,黃景泰案子的確影響國民黨基隆選情,但貿然拔除太過躁進,應該要有一整套的撤銷程序;黃景泰就算有案在身,但在基隆的民調仍有百分之廿幾,要找替代人選也不容易。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說,基隆前市長許財利當年曾脫黨參選,有前例可循,黃景泰這次也可能比照辦理。黃景泰尚未被起訴就陣前換將,在國民黨是少見的現象,顯然是這次基隆選情告急;若依此標準,有官司在身的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耀昌、台東縣長黃健庭是否也該比照辦理?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