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6 [大成報] 台大確定在新竹縣開竹北分部 2月招生「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台大確定在新竹縣開竹北分部 2月招生「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2015-01-16 大成報 記者羅蔚舟]
    「台大的一小步,新竹未來高等教育的一大步!」台大副校長張慶瑞於15日率校方多位人士,出席參加台大竹北分部學位學程辦公室暨綠地公園啟用典禮,並宣布「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將在今年2月招生、6月開學,同時也計畫在年底前設立「複刻版」的台大校門,以實際行動展現設校的誠意。

      屬於台大竹北分部內,位於竹北市莊敬北路旁,寬約20米、長700米的狹長型土地,由台大斥資660萬元於去年4月1日施工、8月底完工後,搖身一變為擁有桌椅、涼亭、步道、綠地的公園,校方今天上午為這塊公園綠地的開放,特別舉行啟用典禮,同時也由台大副校長張慶瑞、進修推廣部主任廖咸興及多位教授、推廣部執行長、行銷長、專員,一起為即將開辦的「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賣力宣傳,縣政府則由秘書長楊文科、機要秘書何采純、綜發處長陳冠義、縣議會副議長特助徐瑜新、立委徐欣瑩助理、竹北市公所主秘張錦河等多人到場參與。

      張慶瑞副校長表示,台大在今年2月25日至3月9日將進行「事業經營碩土在職學位學程」的報名,4月10日口試、5月14日放榜,6月28日就開始上課,此舉正代表台大真的要從台北到新竹了,今年預計招生48人。張慶瑞強調,隨著學生人數的增加,未來也將著手硬體建築,在先確立「意向」的原則下,台大的校門在年底前會以「複刻版」豎立在竹北分部的土地上。

     廖咸興主任說,若一切順利,為因應台知園區的設立和園區三期的推動,也規畫在明年成立「事業經營法務碩士在職學位學程」,上課地點也在碧禎館,往後學生增多再興建硬體建築。

     代表邱縣長到場的秘書長楊文科不諱言指出,邱縣長對台大已是仁至義盡,多年來縣民對台大從期待變成失望,議會也非常不能認同台大的作法,如今願意展現誠意,更應該拿出決心,讓新竹在台大、清大、交大的支持下,成為台灣經濟的領頭羊。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