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中央社] 徐欣瑩擬退黨 國民黨留人盼共推改革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徐欣瑩擬退黨 國民黨留人盼共推改革2015-01-28╱中央社/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劉麗榮】國民黨立委徐欣瑩宣布退黨,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天說,主席朱立倫已知,指示黨中央積極慰留與溝通,希望徐欣瑩能在黨最困難的時刻,一起留在黨內推動改革工程。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徐欣瑩27日晚間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表示,她選擇退出國民黨,希望實踐更多對民眾的承諾。

對此,林奕華接受訪問時表示,徐欣瑩是國民黨優秀的從政黨員,對於改革也有相當的看法,但在黨最困難的時刻離開,並非最好的選擇,仍然希望徐欣瑩能夠留在黨內一起努力推動改革。

徐欣瑩兼具中常委身分,林奕華說,黨主席朱立倫已經知道徐欣瑩的決定,由於朱立倫正推動國民黨改革,指示黨中央加強溝通與慰留,希望徐欣瑩能夠繼續留在國民黨,共同推動改革。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