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中國時報] 傳有人要跟進 藍委徐欣瑩退黨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傳有人要跟進 藍委徐欣瑩退黨

2015-01-28╱中國時報/記者林思慧、管婺媛、楊毅】

    國民黨立委徐欣瑩昨證實將退出國民黨,徐晚間受訪時表示,「兩黨政治在台灣230年,台灣有進步嗎?能不能有更好的出路?」她當初加入國民黨,希望能實踐對民眾的承諾,而選擇退出國民黨也是為了能實踐民眾期待她去做的事情,「沒有國民黨黨徽可能有更大的空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周首次主持中常會時,中常委幾乎全員到齊,但卻不見徐欣瑩身影,中常委都覺得此舉不尋常;近日傳聞徐欣瑩效應將在黨內引爆,還有其他立委醞釀退黨。

  徐欣瑩說,日前向朱立倫報告退黨決定,朱希望她留下來一起努力,她則告訴朱立倫,她是以化做春泥更護花的心態離開國民黨,「只是少了國民黨MARK,還是能一起為這塊土地做事」,國民黨有好政策、法案仍願支持。

  為何選擇在此時退黨?徐欣瑩表示,很快國民黨內就要進行立委初選,如果她繼續掛國民黨選,未來四年甲動只能繼續聽命、效忠,還是應該要為人民走出一條路,她經過思考後決定退黨。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