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nownews]學運省思 退國民黨立委徐欣瑩:九合一挫敗原因之一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學運省思 退國民黨立委徐欣瑩:九合一挫敗原因之一
2015年 03月 18日  17:22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去年爆發太陽花學運,一年中台灣政壇發生不少變化,日前退出國民黨的立委徐欣瑩說,國民黨九合一挫敗原因不是只有一個,有多方原因,學運應該是其中一個原因。
徐欣瑩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說,三一八學運對台灣來說,喚起年輕人對公眾事務的關心,也讓他們覺得對社會有些影響力,乃至於讓對政治較冷漠的年輕人,現在也對一些政治議題、選舉等,願意表達自己的意見。
對於從台北市長柯文哲以素人之姿參政、從政,洪姊姊、洪舅舅等也陸續表態參選,徐欣瑩說,學運是喚起年輕人,進而讓社會感覺到「只要我們不是一盤散沙」,民眾能團結在一起,是可以改變這個社會的。
對於有質疑認為,學運爆發後,整體社會氣氛對馬政府不利,導致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遭逢前所未有挫敗,因不願再看藍綠惡鬥、決意退出國民黨走自己路的徐欣瑩則直言,國民黨九合一挫敗原因不是只有一個,有多方原因,但她也認為,學運應該是其中一個原因。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