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0 [nownews]課綱爭議 徐欣瑩轟馬政府:過程粗糙、溝通不足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課綱爭議 徐欣瑩轟馬政府:過程粗糙、溝通不足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2015年 07月 30日  11:57

驚傳有反課綱學生輕生,民國黨主席、立委徐欣瑩說,民國黨要再次呼籲藍綠不要再操弄課綱,她也直批馬政府在課綱爭議上,過程粗糙,溝通不足。

徐欣瑩30日表示,她有看到新聞,她認為一件事情沒有嚴重到要輕生,她說,「可能有情緒的問題,這才是台灣問題」,她呼籲藍綠不要再操弄課綱,民國黨會再對此表達立場。

她說,之前民國黨已就課綱爭議提出四立場,包括不要有意識形態、真正務實就課綱問題來解決等。徐欣瑩直言,課綱爭議跟服貿如出一轍,馬英九政府就是這樣!過程粗糙,溝通不足,所有事情都是這樣,這就是馬執政最大的問題!

徐欣瑩直言,馬溝通不足到連國會都反他,國民黨的立委都不支持他的政策,這就是最大問題。她說,民國黨就課綱爭議表達的立場還包括教育,她遺憾地表示,輕生的學生就是民國黨提到的其中一點,「怎麼讓學子身心健全發展、品格心靈教育做好更重要,這塊台灣荒蕪很久了」。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