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媒體報導]竹縣/徐欣瑩競選看板漫畫公仔 為緊繃選情帶來不同氣象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9-11-11 [媒體報導] 竹縣/徐欣瑩競選看板漫畫公仔 為緊繃選情帶來不同氣象

(2009/11/11 12:55)NOWNEWS

Q版徐欣瑩滑板娃娃,用衝勁與速度推動新竹建設。

(記者房佳申攝)

記者房佳申/新竹報導

三合一選舉漸漸逼近,這幾天的竹北街頭,卻出現了一個個腳踏滑板、手拿籃球的Q版娃娃,因為太可愛,連小朋友走在路上都會駐足張望。原來這是新竹縣議員候選人(竹北市)徐欣瑩博士的競選看板,象徵推動新竹建設的衝勁與速度感,也為緊繃的選情帶來不同的氣象。

徐欣瑩的支持者一向充滿創意,為了帶給民眾不同於傳統選舉的感受,特別用甫推出即好評不斷的漫畫公仔,以徐欣瑩腳踏滑板、手轉籃球的造型,再度設計了競選看板。設計者說,滑板和籃球都代表速度感,象徵徐欣瑩服務民眾的效率,也期待她未來仍然以這樣的衝勁,持續推動一流的公共建設,與打造優質的人文生活環境。

隨著投票日的逼近,選情也日趨緊繃,抹黑耳語不斷,徐欣瑩呼籲,希望讓選舉回歸選賢與能,讓有志的合適人才透過正當良性的方法得以貢獻己力、服務人群,不要再讓選舉流於口水、抹黑,與黑金買票的不良選舉文化,為孩子們立下良好的典範。

欣瑩可愛公仔
欣瑩可愛公仔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