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媒體報導]竹縣/徐欣瑩抽中2號 高喊「好事成雙,連任成功」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徐欣瑩抽中2號 高喊「好事成雙,連任成功」

(2009/11/11 23:33)

記者房佳申/新竹報導

11月11日上午10點,新竹縣議員候選人(竹北市)徐欣瑩在上百位熱情的支持民眾與宗親陪同下,前往縣府大禮堂進行年底選舉號次抽籤。徐欣瑩抽中「2」號,當場高喊「好事成雙,連任成功」,現場上百名熱情的支持民眾也立即齊聲呼應,現場氣氛熱烈。

徐欣瑩依登記參選順序,排在第二位進行抽籤,籤號一亮出「2」號,徐欣瑩馬上高喊「好事成雙,連任成功」,台下義工同步秀出「2」號大字,上百位 支持民眾便立刻跟著高喊「好事成雙,連任成功」,手中一邊揮舞著紫色氣球,一邊迅速將道具小手寫上「2」號,齊力為徐欣瑩助陣,讓在場鄉親對於徐欣瑩競選 團隊的「速度、活力」,留下深刻的印象。

徐欣瑩隨即披上已寫好「2」號的候選人肩帶,在支持民眾的陪同下,展開車隊的街頭遊行拜票,深入大街小巷懇託鄉親,爭取連任,並矢志更努力、更打拼,來推動竹北各項重大建設!

徐欣瑩表示,事前沒特別在意抽到幾號,一切順其自然,能抽中「2」號,讓她覺得滿意,是個很吉利的號碼。「2」號代表「好事成雙,二度連任」,懇 請鄉親再次用選票肯定一個堅持清白從政、全心全意、信守競選政見的青年。而她與競選團隊也會用更多的熱情、創新和活力,來感動所有竹北鄉親,爭取更多的支持。

          徐欣瑩抽中2號,高喊好事成雙,當選成功。(記者房佳申攝)
徐欣瑩抽中2號,高喊好事成雙,當選成功。(記者房佳申攝)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