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徐欣瑩 服務不打烊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2008-01-03 徐欣瑩 服務不打烊

中國時報 2008.01.03 羅浚濱/竹縣報導

 現年35歲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具有交通 大學土木所博士學位,2年前選上竹北區縣議員,被視為縣內政壇的明日之星,參選立委希望 擴大 服務層面,為 新竹縣的權益把關。

 徐欣瑩22歲曾獲NASA(美國太空總署)全額獎學金,因 母親罹患癌症而放棄,抱著感恩及 回饋社會的心,開始參與教育公益 活動,因學術上需要,走訪過許多國家,心中一直有一幅 美麗家園的藍圖。

 徐欣瑩為服務地方參選竹北選區縣議員,以 年輕活力跟熱忱,獲得民眾熱情支持當選,為讓民眾能隨時找得到她,設立 新竹縣第一個e化服務網,服務24小時不打烊,並擔任台大竹北分部6人小組成員,讓延宕多年的台大竹北分部設校 計畫有重大進展。

 徐欣瑩這次以無黨籍登記參選僅有一席的新竹縣立委選舉,獲得第三社會黨認同,她打出「愛 台灣、拚 經濟、拚治安」競選主軸,宣示清白參選,一切以民意為依歸,將要用熱忱與實際 行動 ,找回感動人民的力量。

 徐欣瑩希望以 年輕活力、 專業智慧及清廉勤政,代表新竹縣在中央監督政府,為新竹縣的權益把關,並認為時代在改變 ,社會在進步,新竹縣立法委員必須要有「新的想法、贏的作法」,所以世代交替必定能讓新竹縣有一番新 氣象,讓 立法院注入新的 生命力,改革國會。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