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徐欣瑩議員北上立法院為生醫園區請命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新聞稿
 
 
  徐欣瑩議員北上立法院為生醫園區請命

2010-04-16 新竹縣徐欣瑩辦公室新聞稿

新竹縣議員徐欣瑩協同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與竹縣各界人士,
北上立法院為生醫園區請命。

徐欣瑩議員指出,防疫中心可以那麼快發包,生醫園區可以讓我們一兩百億的土地上完全沒有動靜。
而且防疫中心因為要都市更新從台北昆陽站要移來新竹的高鐵站區,這個精華的土地。
徐議員代表新竹縣的鄉親,懇請立法院委員,來幫我們主持公道。為什麼台北縣市不要的防疫中心,要移來我們新竹的高鐵區精華土地?

徐欣瑩議員也請教過許多專家學者,今天防疫中心,台灣是需要有,但是可以整合苗栗的國衛院,它就是來整合這個。
那為何要移來我們新竹高鐵站?

徐欣瑩議員表示,這個醫學中心這十年不建,我們的鄉親通通往林口長庚、台北榮總台大送。
相信民意代表都清楚我們關心鄉親時候,他們都是往台北送。

衛生署有些官員說,因為現在有高鐵,坐高鐵半小時就可以到台北!

那個病人是坐高鐵來就醫??

徐欣瑩議員拜託衛生署、國科會、甚至吳院長,一定要重視我們地方的迫切需求與心聲,祈請臨床醫學中心務必盡速底定落腳生醫園區,而防疫中心則可以全國性整合,選擇國衛院落腳。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