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媒體報導]竹縣導護志工 獲意外險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媒體報導 > 媒體報導
 
 
 

竹縣導護志工 獲意外險


    * 2010-08-31
    * 中國時報
    * 【羅浚濱/竹縣報導】

     縣長邱鏡淳昨天在國中、小學開學日送出「大禮」,將為全縣五二六位國中小導護志工投保意外險,讓導護志工獲得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能更安心執勤。

     各級學校九十九學年度新學期卅日開學,一早各國小便湧現送小孩上學的車潮,縣警局在十興國小舉辦「配合交通部禮讓行人月宣導活動」。

     教育處長王承先表示,新竹縣榮獲交通部九十九年度年終視導院頒道安方案教育小組第三組全國第一名,並連續五年奪得全國交通安全評鑑國小組金安獎,顯示竹縣各校都能重視交通安全教育的落實。

     邱鏡淳認為,禮讓行人道安觀念,要靠大家一起努力,在各學校開學後,上下學交通量勢必大增,警察局、教育處須加強落實道安宣導,維護用路人行的安全。

     邱鏡淳隨後與議員徐欣瑩頒獎給維護學生上下學安全的導護志工,感謝他們風雨無阻,無私的貢獻。

     邱鏡淳特別視察十興國小一年級上課情況,與導師、家長互換意見,對竹北地區人口快速增加的就學問題,表示已加緊腳步增設新校,以紓解十興國小每年增班的壓力。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