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議員提案]建請縣府規劃興建竹北市風雨球場,以提供民眾優質的運動及比賽空間。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問政總覽 > 議員提案
 
 
  議員提案
 

中華民國9946

 

教育類乙1

提案人:徐欣瑩

連署人:吳淑君、黃永傳

建請縣府規劃興建竹北市風雨球場,以提供民眾優質的運動及比賽空間。

 

 

1.     「籃球」已成為國內相當盛行的一項運動,據98年度運動城市排行榜調查報告指出,籃球已成為國內球類運動人口的第二名。

2.     目前台灣其它縣市如:高雄市、台中縣、台東縣等地區,皆已規劃興建大型的風雨球場,所謂「風雨球場」是一個下雨天也能夠在裡面進行籃球活動的體育設施,可提供民眾更優質的運動空間。

3.     建造風雨球場的價格遠低於室內籃球場,且使用方便,不只平時提供民眾運動,也能舉辦大型的籃球比賽,是建請縣府儘速規劃興建竹北市風雨球場。

如案由。

照案通過。

【本案于第17屆第1次臨時會第1次會議議決(9948)

 

提案下載:建請縣府規劃興建竹北市風雨球場,以提供民眾優 質的運動及比賽空間。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