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加加油」熱舞 馬英九、徐欣瑩大型公仔出動 馬吳徐新竹縣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氣勢旺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首投族「加加油」熱舞   馬英九、徐欣瑩大型公仔出動

 馬吳徐新竹縣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氣勢旺

 

中國國民黨總統、副總統提名候選人馬英九、吳敦義暨立委提名候選人徐欣瑩新竹縣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於113日下午130分在新竹縣政府前竹北市縣政六路廣場盛大舉行。來自新竹縣十三鄉鎮市超過一萬五千名的鄉親、支持者與一群年輕有活力的首投族擠爆會場,用行動力挺馬英九、吳敦義、徐欣瑩,現場「凍蒜」的口號聲不絕於耳!

    競選總部總召集人姜欽城國策顧問、副總召集人林政則省主席、主任委員邱鏡淳縣長、後援會總會長陳見賢議長、顧問團總團長徐德馨政務顧問、總幹事張逸華、黃國新黨部張蘭澄主委、十三鄉鎮市競選服務處召集人等幹部對到場的鄉親支持者們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到場站台力挺的貴賓,有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立委趙麗雲、國民黨中常委厲耿桂芳、姚江臨等,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孔文吉、鄭天財亦到現場懇託支持。

 活動一開始,兩尊超大Q版的馬英九及徐欣瑩的公仔娃娃一現身,造成全場轟動,馬英九一蒞臨會場,立即頒贈大型「台灣平安福」給兩尊公仔娃娃;當馬英九、吳敦義、徐欣瑩一同步入會場時,戰鼓齊鳴,旗海飄揚,鄉親熱情瞬間沸騰、爭相夾道希望從馬總統手中接到「台灣平安福」,顯示馬英九的超高人氣。由十三鄉鎮市各地聚集前來的民眾也各自準備了代表自己鄉鎮名產的大型道具:像是竹北烏魚子、竹東客家湯圓、關西仙草、峨眉東方美人茶等等,活潑展現新竹縣的各地民情與特色。

 馬總統在懇託致詞時也回應新竹縣民眾的熱情,他表示每年農曆過年都會到新竹縣新埔鎮義民廟參拜,並感受到客家鄉親的熱情相挺的情意。今年8月在義民廟義民祭挑擔活動中,他彎下腰的同時,最先想到的是對國家、百姓重任的再承擔,不但認為是一份榮譽和使命,也懇切的期望大家眾志成城一起打拼。因為臺灣人民內心要的是方向,要的是行動,要的是進步,要的是改變。現在國民黨要讓所有民眾知道――「改變已經開始,改革不能停止」!

 此外中華民國在台灣各項國際評比整體表現亮眼、不管在GDP成長率、世界競爭力評比、經商環境評比都大幅進步,經濟表現亮麗,外銷訂單淡季不淡、旺季更旺。觀光客來臺人數創歷史新高,桃園國際機場客貨運量更創歷史新高,我們通過國民年金、勞保年金等福利措施;我們打擊犯罪、超越國界,目前治安已大幅改善、失業率創新低,自殺率也下降。此外我們逐步實施高中職免學費,受益人數達49萬多人。我們更務實、靈活參與國際組織,廣獲國際社會認同,大家都知道台灣護照、可以在世界趴趴走,民進黨做不到,國民黨全做到!

 馬總統也強力拉抬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徐欣瑩,他表示,這幾年在中央與地方合作下,新竹縣不斷地躍升、蛻變。而來自基層、做過兩任縣議員,也是台灣第一位衛星測量女博士、受過工程科技專業訓練的徐欣瑩,就是能為地方發聲的最佳人選。未來若是當選,徐欣瑩不僅能在國會發揮「專業」的監督力量,更會在中央協助縣長、議長、以及地方各鄉鎮市長、民意代表,連結成「一條龍」的服務,讓中央與地方通電、發光,讓新竹縣發熱、發光!

 接著由新竹縣長邱鏡淳、新竹縣議長陳見賢等代表向馬英九總統獻上各項總統在新竹縣的施政成果:如「新竹生醫園區」、「精緻農業-農村再生」、「寶山淨水廠工程」、「客家基本法」、「台鐵車站改善工程」、「內灣支線改善工程」,感謝馬總統三年多來對新竹縣的照顧,同時也充分展現新竹縣鄉親的熱情活力。

 成立大會活動也有溫馨、感性的一面。客家人瑞詩人游金華特地吟了一首詩,祝賀馬吳連任成功:

      英九英明繼任堅,曾經一諾掛心懸,施行信義文章盛,促進和平正氣宣,

      扭轉乾坤完大業,匡扶社稷保藍天,壬辰新局全民賴,馬到成功奏凱旋。

 還有首投族為表達對馬總統的力挺,邀請馬總統與全場鄉親一起跳「加加油」舞,希望「台灣加油」、「新竹向前行台灣一定贏」,現場不分男女老幼跟著一起動起來,氣氛高昂熱烈。最後在全體大合唱「客家本色」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馬英九、吳敦義、徐欣瑩新竹縣聯合競選總部表示,新竹縣客家鄉親一向團結共心,上一次2008年總統大選投票出席率79.32%,執政的國民黨得票率73.31%,共計208445票,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活動氣勢十足,明年大選勢必更將展現團結,共同支持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立法委員徐欣瑩,讓兩組候選人高票當選。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