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11/24溪南拜票 並接受日本媒體專訪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徐欣瑩11/24溪南拜票 並接受日本媒體專訪

新竹縣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11/24()拜訪尖石鄉,拜會鄉長雲天寶、代表會主席黃比德、副主席江朝西,並向尖石地區的民眾懇託、尋求支持,希望大家用選票支持好的候選人,也就是支持新竹縣的建設與發展。徐欣瑩還前往北埔老街,與縣長邱鏡淳、北埔鄉鄉長涂春海、峨眉鄉鄉長江寧增、以及寶山鄉鄉長范玉燕,透過三位綜藝天后白冰冰、王彩樺、楊繡惠和華視「週末快樂頌」外景隊節目,行銷新竹縣的優質伴手禮與農特產品;徐欣瑩更藉此機會爭取諸位溪南地區意見領袖的支持,共同創造新竹縣好將來。

 

徐欣瑩11/24下午更接受日本媒體安排的專訪,採訪記者為共同通信社太安淳一、東京外國語大學副教授小笠原欣幸與中央通訊社的高野華惠。徐欣瑩談到和現任立委打選戰的挑戰,也強調新竹縣只有一席立委,一定要選出一名能為新竹縣爭取、為鄉親監督、把關的好立委。日本媒體也關心新竹縣客家庄選票的動向與兩岸關係對大選的影響,對此和徐欣瑩進行多方意見交流。徐欣瑩10月中曾隨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台灣加油讚執行總幹事金溥聰、與國民黨青年讚線立委候選人共同訪問日本,種下此採訪因緣。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605室
電話:02-23586326
傳真:02-23586330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7號
電話:03-6560951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