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參加福德宮祈福大法會 民眾送粢粑盼黏住選票 -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服務網
   
  首頁 > 大事紀
 
 
 

徐欣瑩參加福德宮祈福大法會 民眾送盼黏住選票

新竹縣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11/23()參與湖口鄉孝勢村福德宮「登龕紀念祈福大法會」,受到總爐主林志華議員、主任委員鄭國平村長以及湖口當地民眾的熱情歡迎,支持她高票當選。福德宮是當地重要的信仰中心,徐欣瑩縣議會同事吳淑君議員就表示自己選上議員、代表會主席、與兩屆鄉民代表,都受到福德正神的祝福和見證,今日徐欣瑩更恭逢其盛參加登龕祈福大法會,人天同讚,福德正神一定會保佑徐欣瑩高票當選。現場民眾也把客家麻糬「」送給徐欣瑩,要她多吃、多多把選票黏住。徐欣瑩則是表達最高度的感恩,她表示新竹縣只有一席立委,如果她能順利當選,絕對會善盡職責,守護這片土地、守護新竹縣的鄉親;要不然像新竹監獄可能遷建湖口的問題,別人不要的東西就讓它丟到自己家裡來,就是現任立委沒有做到為民監督、把關的工作。

 
service選民服務

國會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306室
電話:02-23586351
傳真:02-23586355
 
新竹服務處
地點: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35號
電話:03-6571621
傳真:03-6572133
Email:
shesinging@gmail.com

便民資訊
12年國民基本教育